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酒吧开张 刘嘉玲王菲一起欢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05 深圳晚报
李亚鹏酒吧开张刘嘉玲王菲一起欢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夜一直到昨日凌晨,上海静安文化馆灯火通明,“VIPROOM”终于在仍有部分内部装修尚未完成的情况下开门迎客,王菲、李亚鹏两人双双到场,而刘嘉玲等明星也前往捧场。昨日凌晨1时40分前后,胡军在钱柜内订房招呼朋友们再去“卡拉OK一夜”,刘嘉玲、王菲、李亚鹏先后在保安的护卫下走入钱柜继续庆功。这次为了庆功竟然连续鏖战,再加上饮酒过度,未免可能觉得形象受损,所以李亚鹏更安排保安护卫出关,钱柜后门属于公共停车场,数十名黑衣酒吧内部保安竟蛮横阻拦记者甚至号称“清场”,一度引起冲突。

  昨天的酒会上,宾朋云集,尤其是王菲的亲临现场让多数人都感到吃惊,虽然如此,她与刘嘉玲先后上楼在包房中坐饮,而李亚鹏则在外尽地主之谊招呼宾朋。酒会一直持续到凌晨1时30分,陆续前来的人们才开始散去。而此时刘嘉玲则先从酒吧安全通道内走出径直走向钱柜前门,当记者上前拍摄时,王菲又悄悄从后门走入钱柜。而此时早已订好房间的胡军则在钱柜二楼出现迎接两位,直到凌晨2时,忙完了的李亚鹏才走进钱柜后门。直到凌晨4时40分前后,突然出现两辆出租车,刘嘉玲和鹏菲先后跳上出租车离开。

  据悉,此番酒吧高调亮相,甚至连门口的标志都来不及修葺就打开大门,可见李亚鹏对酒吧营业的重视。场地的布置是时下流行的LOUNGEBAR的风格,一楼贯通,远处是舞池,二楼则是包厢,也是李亚鹏招待贵宾的私密场所。由于昨晚是试营业,李老板十分大方地免了客人的饮料单,意图当然是要讨好挑剔的上海“夜生活动物”们。不仅如此,昨晚的李亚鹏也十分敬业,不停穿梭于各个包厢,甚至来到一楼大厅巡视,还时不时地“与民同乐”,随着音乐起舞。

  晚上11时30分左右,王菲姗姗来迟。与老板相比,老板娘显然有些不在状态,对舞厅的地形似乎也相当不熟。穿着高跟鞋的她,沿着一楼阶梯上二楼的包厢时险些摔倒,多亏工作人员搀扶才不至于跌倒。作者: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