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助理澄清郑秀文患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7 深圳晚报

  日前,“郑秀文患淋巴癌,将召开记者会宣布患病真相”的消息愈传愈盛。而她的助理昨天公开声明,Sammi(郑秀文英文名)并没有患癌,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在拍《长恨歌》时曾患大病,所以她会在影片关机后停止工作休长假。

  今年33岁的郑秀文从16岁开始就在娱乐圈打拼,顺利进入天后行列。近年来,Sammi因为不时发作的哮喘病而减少了在歌坛的工作,更多拍摄电影和广告。她被成龙、关锦鹏公认
为是继张曼玉等人之后最有潜力的女星。在《长恨歌》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Sammi面部浮肿,一脸病容,她向媒体表示只是得了严重的腮腺炎。在此之后,Sammi一度回到香港治疗休养,使得《长恨歌》的拍摄周期大大延长,还延误了影片参加戛纳电影节的计划。日前,香港还传出了“某女星将公开宣布患癌的消息”,将所有的疑问指向郑秀文。

  昨天,郑秀文的助理公开表示:“郑秀文患癌症是无稽之谈,如果Sammi在拍摄影片期间患病,即使不会在香港治疗,也会在拍摄地上海医治,但她一直没有去过医院。之前她确实因为腮腺炎大病一场,造成了面部的浮肿。”但Sammi的助理也证实她的健康情况不容乐观:“她近年来的哮喘病一直时有发作,所以在拍摄《长恨歌》之后她会停下其他工作做长期的休养,直到身体恢复。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