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喜剧《五月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青春喜剧《五月之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CTV-6 5月3日 19:45

  主演:刘亦菲、陈柏霖、五月天

  剧情:五月飘雪,网络寄情。

  哈尔滨少年京剧团的瑄瑄是“五月天”的歌迷,在网上,她结识了自称是乐团主唱阿信的男孩阿磊。瑄瑄到台湾演出,她提出和阿磊一起去三义看“五月雪”。虽然阿磊不是瑄瑄希望的阿信,但在面对面的接触中,二人之间产生了一段微妙的感情。而瑄瑄对“五月雪”的执著更在阿磊的探查下,牵出一段内地与台湾三代人之间的亲情故事。

  看点:《五月之恋》是一部去年新出品的青春偶像片。流行音乐、现场演唱会、网恋奇遇……在这层包装之中,还包含了不少传统的元素,京剧唱白、书法绘画、故乡历史、寻根故事……该片由刘亦菲担纲主演,此片也是她的第一部银幕作品。加之曾主演偶像剧《蓝色大门》的台湾新近偶像男星陈柏霖和“五月天”乐团的演出,这部讲述了网恋和寻根的故事实在值得期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