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剧痛难忍无法赴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29 新京报
  肠胃炎未愈强行出院
章子怡剧痛难忍无法赴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患肠胃炎腹部剧痛不得不进入韩国医院看诊。

  本报综合报道章子怡4月29日在韩国汉城因急性肠胃炎入院,医生本来建议她照胃镜检查,但她却为了赶到香港出席香港青年联会会董就职礼而婉拒,但最后仍因剧痛难忍而无法登机,以致失约。

  章子怡前日本以“内地杰出青年五四代表团”的团员身份,出席香港青年联会“第十三届会董就职礼”,及定于昨日出席“五四青年大汇演”。不过大前晚她在韩国汉城出席时装展时因急性肠胃炎而入院治疗无法登机而取消来港。

  香港青年联会前日中午派人往香港国际机场准备接待章子怡的到来,但在下午三时收到电话,表示章子怡因急性肠胃炎未愈无法飞到香港,行程被迫取消。

  前晚的“香港青年联会会董就职礼”出席者都是内地和香港地区各行各业的顶尖人物,包括香港商界人士曾宪梓、霍震寰等也积极参与。大会本来安排内地杰出青年五四代表团的团员———包括章子怡、台球神童丁俊晖、中国航天专家袁家军、南开大学副校长陈永川及世界小姐关琦等分享成功经验,可惜章子怡最终因病缺席。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