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早安少女第7期选出“奇迹”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35 新京报
  继后藤真希后第二次只有一人入选
早安少女第7期选出“奇迹”新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成员是以后藤真希(图中人)为标准选出来的。

  本报综合报道早安少女组日前甄选第7期新成员,有多达2.1万人参选,最后却仅选出1位新成员久住小春。这是早安相隔近两年再度甄选进来的新成员,对这次甄选,制作人淳君表示:“是以后藤真希为标准选出来的。”这也是早安甄选新成员以来,继第三期的成员后藤真希后第二次在甄选会上只选出一位新成员。

  新成员久住小春目前只有12岁,长相十分甜美,被淳君大力赞扬为“超越Ace级,简直是奇迹级的新人”。

  久住小春现在是住在日本新澙县的初一学生,而这次甄选会的结果很难得选在久住的学校中公布,久住小春惊讶地说:“没想到会在学校里公布,吓了一跳。”而当记者问:“以后要和朋友分开会感到寂寞吗?”久住小春表示:“因为有当歌手的梦想,所以不会为此烦恼。”而久住小春将会在6日的早安少女组武道馆演唱会中首次在歌迷面前亮相,预计7月发行的早安少女组新曲中,久住小春也将正式加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