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是当厨师 尹相杰乐林依轮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很多明星在成名前都从事过普通人一样的职业,也有过许多不为人知的苦难经历。“五一”期间,央视《艺术人生》专门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揭开了名人们的从业往事。

  歌手孙悦和韩红都曾是文艺兵,谈起往事,孙悦印象最深的是“紧急集合”,而韩红叠被子水平永远最差,为了对付突如其来的检查,排长专门派一个战友帮她整理内务。晚上,韩红都不敢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只好挤到别人床上睡。

  尹相杰则说他当厨师的经历很快乐,高中毕业后,他干了一年厨师,主要是切菜。当时他脸上发满了青春痘,“我发了一个毒誓,只要让脸上的痘下去,让我干什么都成,结果应验了,我唱歌去了”。

  相比之下,林依轮当厨师的经历有点辛酸。上世纪90年代初,他在玻利维亚的中国餐馆当厨师,每天工作超过14小时,经常被苛刻的老板痛骂。有一次,林依轮实在无法忍受老板的侮辱,把帽子一摘,走到老板面前盯着他看,然后走到卫生间抽自己的嘴巴,坐在马桶上哭了十几分钟。但为了生存,哭完后他又把帽子戴上继续做饭。(阿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