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张娜拉淘气依旧 苏有朋即位当皇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正值“五一”大假,但央视无锡影视基地依然剧组云集,热闹非凡。蔡琳张家辉领衔的《新醉打金枝》,吴宗宪主演的《猜心妙手》,赵文卓宁静合作的《雪域迷城》等剧组拍摄犹酣。昨日上午,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三十集大型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在水浒城皇宫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导演赖水清,主要演员张娜拉苏有朋等如约出席。该剧也是“炒作大王”邓建国复出影视圈后制作的第一部剧。

  张娜拉淘气本色依旧

  无锡这两天气温颇高,但一夜大雨让气温下降不少,许多人都添加了衣服,但身材娇小的张娜拉只穿了一条白色短裤和一件紫白条纹相间的罩衫,俨然一副邻家淘气少女的打扮。以《淘气女友求爱记》、《明朗少女成功记》迅速蹿红的张娜拉,近两年在中国也是频刮旋风、人气急升。据了解,《刁蛮公主》是一部古装喜剧,剧中有许多搞笑的情节,张娜拉扮演的主人公名叫“小龙虾”,也是一个在宫廷中经常“捣蛋”的角色。剧中张娜拉将继续保持淘气本色,经常做一些精灵古怪的事情。在拍摄该剧的同时,张娜拉还将抽档期赶赴成都参与电视剧《张大千》的拍摄。

  苏有朋“升职”很开心

  因为第一场就有戏,故而苏有朋是身着剧中服饰出席开机仪式的。仪式结束后,苏有朋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他笑称,拍了这么多的古装戏,最开心的就是升了职,从县令到将军,再到阿哥,直至今日终于成为皇帝了。谈及张娜拉,苏有朋表示,第一眼见到她,觉得比荧屏上、比想象中更加漂亮。《刁蛮公主》中苏有朋扮演的年轻皇帝刚刚继位,皇位还不太稳。为此,他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和行动,一方面巩固政权,一方面也安定了社会,改善了人民生活,是一个颇有作为的皇帝。在这过程中,他与张娜拉饰演的刁蛮公主之间发生了一连串的幽默搞笑故事。当然,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张娜拉成为了他的皇后。《刁蛮公主》将力争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范东波)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