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客滚船大连海域起火698名乘客、47名船员无伤亡,海事调查已经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51 重庆晚报

  综合消息2日凌晨3时许,一艘名为“宝华”的客货滚装船在从烟台驶往大连途中,在大连港附近海域起火,至记者8时发稿时,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救助仍在进行中。

  据船方介绍,“宝华”轮本航次从山东烟台开往大连,船上有698人,船员47人,汽车68台。

  乘客睡梦中客滚船起火

  昨日凌晨3时许,由烟台开往大连的客滚船宝华轮上突然浓烟滚滚,而当时698名乘客还多处于睡梦之中。浓烟短时间内由货舱蔓延到客舱内,刺鼻的气味迅速密布在客舱内,呼喊声、求助声、警笛声等打破了海上暗夜的宁静。惊惶的人群迅速往甲板上拥……

  海事调查已经展开

  大连海上搜救部门得到失火的消息是在昨日凌晨的3时23分,宝华轮当时浓烟滚滚,可见明火。乘客们都聚集在甲板上,现场很混乱。且大多数乘客都是趁节日期间来大连旅游的。接到一系列的求救信号后,大连有关部门当即派出了有消防能力的船只赶往事发点。

  7时40分,宝华轮驶进了新港码头,在其后方,还跟随着两艘一路护卫其进港的拖船。船体左侧一块大面积脱落的油漆引起了围观人们的注意,船上的一名乘客称,这是由于大火烘烤所致,而就在船的尾部,也留有明显被烟熏黑的印记。7时55分,船上的乘客开始有秩序地陆续下船。

  目前,“宝华”轮已经被海事部门监护,海事调查已经展开。网络编辑:翁正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