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位歌唱家高唱时代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将于5月8日和9日在民族宫剧院举行的名为“时代在召唤———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主题演唱会”上,才旦卓玛、邓玉华、吴雁泽、克里木、李谷一、蒋大为、关牧村、殷秀梅、宋祖英、郁钧剑和刘斌等11位歌唱家将同台演唱,这是近年来除了电视晚会以外很难将他们聚集在一起登台的音乐会。

  记者日前采访了正在策划筹备演唱会的中国文联演艺中心负责人郁钧剑,他告诉记者
:“这些歌唱家的歌声代表着一个时代,而他们演唱的那些作品也是一个时代先进文化的代表,所以许多歌曲能够传唱到今天。我们觉得应该举办这样的演唱会,让观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据了解,演唱会上歌唱家们将演唱曾在观众中广为传唱的作品,包括《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深意长》、《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好日子》等三十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

  据郁钧剑介绍,演唱会得到歌唱家们的支持。李谷一身在美国,却主动打电话询问演唱会日程。而吴雁泽更表示:“这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宋祖英还因为演唱会而主动对自己的日程进行调整。他们说:“要以最好的状态登台演唱,把时代的歌声更好地传达给观众。”

  作者:伦兵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