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敬明来蓉找人玩《迷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 见习记者 徐立摄影郑阳)继前日在首站长沙为自己的音乐小说《迷藏》挑选演唱者后,青春小说掌门人郭敬明昨日携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来到成都选秀。面对家乡媒体,郭敬明坦陈,很希望能在家乡找到合适的人担纲自己音乐小说的男女主角。今日,四川的帅哥靓女们将接受“郭老师”的亲自挑选。

  “新小说更像一张CD”

  昨日虽然只是媒体见面会,但当郭敬明亮相磨子桥某电脑城时,还是引起了现场好一阵骚动。不少原本在逛电脑城的年轻人临时充当起追星族,不顾保安阻挡,执意围在见面会门口打望郭敬明。而昨日郭敬明的装扮时尚得有些另类,一头刺猬似的古怪发型,脖子上还挂着金属饰物。谈到为何要创作这本史无前例的音乐小说,郭敬明解释道:“因为我之前写了很多文字的东西,想用完全不一样的方式去表达我的想法。所以我想到了做这本音乐小说《迷藏》。其实它更像是一张CD,总共收录了10首歌。但和一般CD不一样的是,这张CD有两个女主角,两个男主角,每首歌分别是1个故事,但10个小故事又是有关联的,串在一起就是《迷藏》的大故事。所以它是既可以听又可以看的。”

  “我更喜欢阳光女孩”

  据郭敬明透露,自己这次将利用五一大假在四个城市选《迷藏》的演唱人,接下来他还将奔赴南京和天津。当有记者问他新书名字的由来,郭敬明说:“《迷藏》中,四个人的爱情故事就像是一个迷藏,最后会留下悬念让大家去猜测体会。”对于选角标准,郭敬明坦言没有一定的标准,只要符合四位主角的感觉就好了。“在我的小说里,女主角是相反的两种类型,一位是很内向很文静的女孩子,特别细心敏感,可能是话不多的那种传统女孩,而另一位特别活泼特别热情开朗,是那种外向的阳光女孩。”在记者的追问下,郭敬明大方表示生活中的他更喜欢阳光、外向一点的女孩。“如果是那种很内向不说话的女孩,我想我们在一起会很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