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迪亚兹下周“逃亡”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历经两年爱情长跑的金童玉女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将于下周末在法国结婚。为了不惊动媒体,他们打算举行一个低调的婚礼,为此两人已经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筹划了数月之久。

  据悉,英国媒体是从二人预订举办婚礼的酒店工作人员口中打探到这一消息的。位于法国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卡普·费拉大饭店是一家超豪华的大酒店,而贾斯汀和迪亚兹正是打算在这里宴请亲友。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说:“下周末我们酒店里将要举办一场特殊的仪式,他们订下了酒店里的每个房间。”

  据两人的一位朋友透露:“贾斯汀和卡梅隆知道,如果他们在洛杉矶举行婚礼的话,媒体肯定会对他们疯狂堵截,但是他们非常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避开聚光灯,因此选择‘逃亡’到国外。由于害怕有人泄露消息,目前只有他们最亲近的朋友和家庭成员才知道他们将要结婚的消息。”而英国摇滚狂人奥兹本夫妇也可以验证这一婚讯,他们表示下周六将去尼斯参加贾斯汀的婚礼。(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