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敏然厌世自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综艺翘楚曾亮相春晚命运多舛终踏不归路从容
倪敏然厌世自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倪敏然(右)在相声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中扮演的“贝勒爷”
倪敏然厌世自缢(组图)
倪敏然自杀现场

倪敏然厌世自缢(组图)
现场发现的倪敏然的驾照

  新报讯台湾艺人倪敏然日前自杀身亡,终年59岁。他曾在相声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中扮演“贝勒爷”与“曾立伟”两个角色,并借该剧片段《谁怕贝勒爷》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亮相。倪敏然此前已失踪半个月,5月1日从台湾省宜兰警方传来消息,发现并证实倪敏然已经上吊身亡,据判断已死亡十余天。

  倪敏然在舞台上是提笼架鸟的“贝勒爷”,是挥舞鸡毛掸子的“曾立伟”,两个角色都极尽讽刺、搞笑之能事,然而他在舞台下的命运却一波三折。与倪敏然合作过《千禧夜,我们说相声》的袁鸿回忆说:“前些天我就听说了他失踪的消息,惊闻噩耗觉得非常惋惜。他曾经是台湾地区综艺界首屈一指的人物,但他的一生经历了几起几落。他曾经是最早做罐装咖啡生意的人,还经营过日本料理,但几次从商都赔得血本无归。后来他又饱受离婚和绯闻的困扰,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我想他是真的倦怠了。其实他在生活中是个很乐观的人,今年6月,他原本打算到南京演出自己的相声剧《大宅,门都没有》,现在看来,这只能成为永远的遗憾了。”

  倪敏然生于1946年,20岁出道,从艺30年间担任过多种节目的制作人,有电影和电视剧作品百余部,出版唱片52张,主持电视综艺节目近十余档。

  从容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