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享受影视五月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08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五一”长假,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重拳出击,长假期间,将携《夕阳天使》《车神》《特工神童3》等数十部中外大片为您刮起一场撼动视听的“电影风暴”,让您尽情享受影视五月天。

  此次“电影风暴”有港产警匪片《冲锋陷阵》(5日播出),其演员阵容颇有实力,不但有郭富城、陈奕迅,更有号称“跳舞女王”之称的美女郑希怡;影片《夕阳天使》(3日播出)汇集赵薇、莫文蔚、舒琪三位演员,共同演绎女性版“英雄本色”。

  3日至5日,每天上午的10:40,都将有一部刘德华主演的影片与您相约上午好时光;晚间19:45的黄金时段,亲情、爱情、武侠、言情在这里一网打尽,刘亦菲就将携她的电影处女作《五月之恋》与您相约在5月3日的这个时段;随后的22:00时段则云集了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导演的得意之作《车神》(5日播出),以及有西班牙美男子之称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剧影片《特工神童3———游戏终结》(4日播出)等多部新鲜热辣的国外影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