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生活更和谐上海书展招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1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2005上海书展”组委会日前成立。“2005上海书展”将于今年8月6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书展的宗旨是“读书,让生活更和谐”。

  “2005上海书展”将立足上海、面向华东、服务全国,成为搭建服务全国的文化平台。书展还将成为打造上海文化名片的重要文化节庆活动。本届书展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承办

  上海书展拟在书展揭幕前,将向市民推荐“10种沪版新书”。凡本市各出版单位去年8月至今年6月正式出版的内容健康、导向正确、质量合格、适合大众阅读的各门类图书,均可为本次推荐活动的候选书目。本市有关作家、评论家等将仔细阅读候选图书,经讨论、投票,先行评出50种初选书目,由上海各主要媒体正式在报纸上公布。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再经评委会阅审、研讨、投票,从中确定20种入围书目(综合类)、10种推荐书目(偏重于文学艺术类)。

  据悉,“10种沪版新书”将于7月初向社会公布推荐结果,8月6日至14日“2005上海书展”期间,将设专柜进行推荐与销售。

  此外,2005上海书展将设立“上海图书交易会”。这个交易会即日起向全国招商,8月6日至7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海图书交易会”(订货)活动。“上海图书交易会”将邀请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专业书店等千余家书店代表及全国部分图书馆参加订货活动。据悉,已有相当单位表示将积极前来参加交易。左右(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