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卡通迷组成反看片联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寰亚负责人称其杞人忧天

  新快报讯(记者陈旧)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头文字D》卡通迷指责周杰伦“没演技没魅力,只会糟蹋原型完美形象”后,在网上引发争论热潮,而由于争论中周杰伦的Fans满口粗话,又引发了卡通迷们的集体愤怒,因此卡通迷们准备组成“反看片”联盟———这对即将上映的影片版《头文字D》,无疑是个打击。

  昨日寰亚公司内地办事处陈焕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说自己在网上并没有看到什么“反看片”联盟:“影片有那么多偶像巨星,担心这个简直是杞人忧天。而且,没看过电影的人怎么知道它不精彩。”

  陈涣宗告诉记者,《头文字D》是一本畅销全世界的漫画书,能够引发出23本小说、39集动画剧集、1套动画电影、2套游戏光碟,肯定有它独特的魅力。“但是,同样的一个故事能够让各种各样的人都喜欢,更大的原因在于不同的载体有不同的魅力所在,而电影无疑是最激动人心的一种娱乐载体,其逼真的声、色、画是卡通、漫画、游戏等所无法比拟的。”他说,自己不怕任何人无中生有地组成“反看片”联盟,因为影片是一部商业和艺术结合得很好的大片。

  在之前的报道中,一位看过《头文字D》卡通版的业内人士说,卡通版最为出色的就是男主角藤原拓海和他那部丰田AE86,剧情起伏刺激,而电影版把四部系列漫画改编,在故事上没有原著那么全面丰满,拓海的死党“武内树”变成了拓海兼职的加油站老板的儿子,整部卡通剧中最为出色的配角高桥兄弟之一高桥启介连个踪影都没有。对此,陈焕宗说:“漫画看多了以后就有一种雷同的感觉,这部电影很好地浓缩了整个漫画的精华,选择了最有代表性的、最经典的比赛画面来体现,按照故事发展的走向,很好地传达出比赛的刺激激情味道。”
《头文字D》卡通迷组成反看片联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卡通迷们准备组成“反看片”联盟———这对即将上映的影片版《头文字D》,无疑是个打击。

  (晓航/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