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亚兹周六下嫁贾斯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姐弟恋”修得正果

  据英国媒体爆料,历经两年爱情长跑的金童玉女贾斯汀和卡梅伦·迪亚兹将于下周末在法国结婚。为了不惊动媒体,他们打算举行一个低调的婚礼,为此两人已经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筹划了数月之久。

  不过,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英国小报还是从他们预订举办婚礼的酒店的工作人员口中打探到了这一绝密消息。位于法国尼斯和摩纳哥之间的卡普·费拉大饭店是一家超豪华的大酒店,据悉贾斯汀和迪亚兹打算在这里宴请亲友。

  该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说:“下周末我们酒店将要举办一场特殊的仪式,我们的房间被订满了,他们订下了酒店里的每个房间。”

  贾斯汀和迪亚兹是在去年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喜欢上尼斯这个度假胜地的。他们的一位朋友透露说:“贾斯汀和卡梅伦一直生活在公众的眼中,因此他们非常希望他们的婚礼能够避开聚光灯。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在洛杉矶举行婚礼的话,媒体肯定会对他们疯狂堵截,因此他们选择‘逃亡’到国外。由于害怕有人泄露消息,目前只有他们最亲近的朋友和家庭成员才知道他们将要结婚的消息。”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在5月11日开始。这位朋友表示:“贾斯汀和卡梅伦认为,到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们将飞到戛纳参加这个盛会,这样记者们就会忽视他们,没有精力追着他们问个没完没了。”

  另外,英国摇滚狂人奥兹本夫妇的一番话也可以验证这一婚讯。当记者问他们夫妇为什么不去参加女儿下周六在伦敦举办的演唱会时,他们回答说他们将要去尼斯参加贾斯汀的婚礼。

  现年24岁的贾斯汀和32岁的迪亚兹是好莱坞著名的一对姐弟恋。在两年的相恋时间里,由于贾斯汀母亲的反对以及迪亚兹认为贾斯汀太嫩等原因,他们也有过短暂的分手。不过,朋友们认为两人重新在一起后,感情胜似从前。
迪亚兹周六下嫁贾斯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