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患肝癌晚期 张铁林辟谣:我身体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某著名网站的娱乐页面头条赫然写着:“皇阿玛”张铁林患肝癌晚期!看到此消息后,记者震惊万分,急忙给张铁林打了电话。

  刚刚问完“张老师您好点了没?”就被张铁林打断了,他很郁闷地表示,在我之前已经有几十名记者给他打了电话,都是问他身体怎么样了。“我一开始没搞不懂,我好好的啊,干吗要问我这个问题?”后来看到了某网站刊登的关于他的报道,才恍惚知道发生了什么
事。

  张铁林告诉记者,前几天有名台湾记者给他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一下子推掉了那么多部戏?张铁林觉得记者的问题有些怪异,但还是耐心地给他解释了原因:虽然最近是有很多戏找他,但是身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要处理学校即将开始的招生工作,下面几个月将非常忙碌,如果继续到处拍戏,极有可能耽误了学校的事情。再加上自己想休息一下养精蓄锐,便推掉了《大嘴王爷》等几部片约。谁知该记者还继续追问是否因为身体健康问题才有此打算,张铁林又苦口婆心地解释了半天,告诉他自己确实健健康康,没病。谁知第二天那名记者还是写了那样的报道,而且还被国内某知名网站转载。

  对于这样的情况,张铁林只能用无语来形容他的心情。“我要是真找那些人理论才是吃饱了撑的。这两年我也算见了一些世面了,不过素质差到了这种地步的媒体我还真是头一回见。”

  某网站报道:皇阿玛张铁林得恶性肝癌

  红遍亚洲的“皇阿玛”张铁林证实罹患恶性肝肿瘤,当前他中止所有戏约和公开行程,准备入院进行切除手术,还好肿瘤只有1.45公分,治疗後(注:后)应该没问题,张铁林突显(注:可能为表示)时候到了,他自然会向喜爱他的影迷,报告自己的病情。

  张铁林称最近他原本准备开拍新戏《大嘴王爷》,没想到在一次例行的健康检查中,张铁林发现自己肝脏里有不明肿块,经过切片化验後,证实是恶性肿瘤。当前张铁林已经中止所有的行程,也向《大嘴王爷》剧组提出辞呈。(记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