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百岁的天津》火爆五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再过几天,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将在天津开幕,今年五一期间天津洋溢着浓浓书香。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更是受到读者欢迎。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读者现在购买《六百岁的天津》,是作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要送给自己的妈妈。在天津图书大厦,一些热心读者对记者讲,读《六百岁的天津》感觉
非常“解渴”,让自己知道了以前不了解的有关母亲城市天津的故事,将这样一本介绍母亲城文化的书送给自己的妈妈更有意义。

  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自去年12月出版以来,受到了各界读者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已连续数月保持天津图书大厦畅销书榜第一名,很多单位纷纷以团购的形式为员工购买《六百岁的天津》。五一黄金周几天来,《六百岁的天津》在各大新华书店销售火爆,单本销售排名第一。

  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收录了120篇通俗生动、深入浅出的文章,由本市数位精研天津历史的专家撰写,并配以六百余幅珍贵图片。该书在编排上突出新意,使读者真切感受到“历史就在身边”。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文联主席冯骥才为本书作序。冯骥才在序中说,我们的母亲六百岁,她依然年轻。我们热爱她的最好方式就是,心中永远放着她,并为她而奉献。

  为方便广大读者,本报和几家书店推出买书送上门服务。市内六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的读者,可拨打电话96860、27501246或登录红报箱网址:,本报红报箱投递员将及时将您买的书免费送到家。东北角新华书店将对中环线以内的购书者实行免费送书上门服务(热线27351879、27351349)。素质教育书店推出市区免费送书热线27302897。

  其他售书点和热线:天津图书大厦一楼、四楼(23062001、23062012)、滨江书城四楼(27110058)、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店(27286990)和烟台道店(23398957)。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