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戏打根基 刘烨寻突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演戏打根基 刘烨寻突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刘烨的人气和风头居高不下,话剧舞台上演出的《琥珀》为他的演艺事业拓展了更宽的领域,大腕云集的《无极》则是他对自己演技的再次肯定,刘烨不仅将和曾志伟、黄秋生、梁家辉、任达华四大影帝齐聚黑帮片《阿嫂》,《琥珀》还将远赴新加坡上演。而刘烨主演的最新影片《青春爱人事件》将在5月11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刘烨刚刚结束电影《无极》的配音,他透露自己将跟随阵容强大的《无极》剧组奔赴法国戛纳电影节,回国之后影片的宣传也会拉开一个序幕,不过刘烨还是对《无极》的任何消息都保持神秘状,他表示:“《无极》将会是我演技上的一个突破。”之前的《那山那人那狗》和《美人草》都是他演艺事业的转折点,并且分别为他带来了两次重要奖项。将于5月11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青春爱人事件》中,刘烨饰演了一个以开出租车为业的都市青年,刘烨认为自己饰演的这个人物和他的性格有相似之处:“曾经有人说我特忧郁,但是这次和孟京辉导演合作《琥珀》时,他说我身上有暴躁的地方。其实我的特质就是这些性格的多种融合体。”刘烨表示《青春爱人事件》的导演颢然正是因为他这样的特质才找到他出演司机小谢这一角色。对于和导演颢然的合作,刘烨表示大家都是青年人,非常容易沟通,“和年龄大的老导演合作,可能就是执行他们的想法,自己创作和发挥的空间比较小,而和颢然合作时,我们会商量对角色的理解,然后找出最佳的方法。这给了我很大的创作空间和自由度。”

  刘烨表示,每一部电影都是自己给自己铺垫的基石,而在出演《青春爱人事件》之后,“我脚下的基础已经非常稳固了,至少有了70%,剩下的还要继续努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