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国画名家经典作品 入展中国(天津)书法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何树青通讯员尚志明)在今年十月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上,天津中国画名家经典作品展将加盟其中,为本届书法节增添了一个重要展项。

  近年来,我市美术事业呈现出日益繁荣的喜人景象,涌现出一大批在海内外颇有影响的优秀画家。他们在国内外一系列大展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基本形成了鲜明而又富有个性的艺术风貌,并在中国画坛上占有一席之地。该展览几乎涵盖了我市建国以来几代国画名
家的佳作。是近年来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表现流派最多的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将展出百余位国画名家的400余幅佳作,每位画家均展出3幅。其中,有老一辈著名画家陈少梅、刘奎龄、刘子文、张其翼、溥佐、孙其峰、萧朗等人的作品,又有在当今中国画坛卓有成就的中青年画家的作品。该展还将展出天津历届在全国美展中获奖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将全面展示出天津老中青三代画家的立体风貌。据组委会透露,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的部分收藏作品也将在该展中亮相,以此与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们交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