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津门影市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五一”黄金周期间,市电影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强档中外影片供假日里休闲的市民娱乐,其中香港动作影片《三岔口》和国产心理悬疑片《窒息》受到观众的广泛欢迎。在延安影城,《窒息》仅此一片日票房过万。全市两天的电影票房比去年同期上升了四五成。

  《三岔口》是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推出的一部惊险火爆警匪影片,该片汇集了三代偶
像帅哥:郑伊健、郭富城、吴彦祖,更有宁静、曾志伟等加盟,剧情涉及黑帮势力洗钱、暗杀、枪战、汽车追击绑架等等必要的商业影片要素。故事编排得紧张紧凑,从影片的一开片就吸引观众的思路步步跟进,须臾不能分神,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曲折的情节使观众不知故事会向哪方面发展。

  《窒息》一片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第一部心理悬疑惊悚影片,由葛优、秦海璐主演,该片的重点是对人心理的描写,通过对一个摄影师婚外情的表述,展现了人在极度惊恐和慌乱中的各种心态。

  葛优多年来一直是以喜剧明星的面孔出现在银幕上,这次首度转型出演恐怖影片,确实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