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尖上的梦想”好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文化部主办的“足尖上的梦想——与中芭艺术家面对面”的活动开展以来,读者参与十分火爆,南京及周边城市已经相继有数十位家长打电话报名。记者与其中的几位家长电话联系后,他们纷纷表示,5月15日上午,由中芭的4位艺术家给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指导,既不收费,机会又难得,所以特别想参与,不少家长都感慨,“中芭的艺术家们真是太给我们面子了!”

  到目前为止,报名的舞童中,最大的11岁,最小的5岁。今年6岁、已经学了2年芭蕾的叶思悦,在妈妈的陪同下特地请假没去上幼儿园来报名,还在报名点跳了一段。叶妈妈告诉记者,女儿特别喜欢跳舞,学芭蕾是希望她今后能很有气质、很有品位。这次的活动,叶思悦自己也很感兴趣,她说,一定要去看看大姐姐的脚是什么样的。叶妈妈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很喜欢看芭蕾舞剧《白毛女》、《红色娘子军》,那个时候就特别羡慕这些芭蕾舞演员,觉得见上她们一面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这次扬子晚报文化部能办这个活动,等于是给了我们孩子一个渠道,去更多地了解芭蕾。”

  同样来自南京的舞童吴加彤,今年才5岁,但已经有2年的芭蕾舞学龄。她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对跳舞特别感兴趣,但是体形不太好,有些胖。看到这次活动的消息,就想带女儿去看看,一来见见世面,二来也想让中芭的老师给孩子一些指导,树立点信心。而来自无锡的朱靓盈盈,已经学了7年的芭蕾。她的妈妈梁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她就对媒体上与芭蕾相关的报道特别关注,这次在扬子晚报上看到“足尖”2个字,她就特别敏感,所以虽然活动在南京举办,她也毫不犹豫地给女儿报了名。“在无锡芭蕾的氛围不是很浓,所以希望能带女儿出来看看,算是圆她一个梦吧。”

  此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9日,对活动感兴趣的家长“五一”期间依然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25—84699190。(张皓)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