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否认得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前夜昨晨,关锦鹏导演的电影《长恨歌》终于在上影厂拍摄了最后一天的杀青戏,这部拍摄数月的电影终于告一段落,而女主角郑秀文面对“罹患癌症”的传闻表现平静,状态不错的她对记者连称:“我的身体非常好,非常非常好。”不过她脸部的浮肿似乎尚未完全消退,因此仍然令人担心。好友和男一号梁家辉面对郑秀文的癌症传闻直斥:“网络传闻心太黑!”

  杀青戏拍摄任务足足37个镜头,需要通宵拍摄到次日中午,反映的是解放前上海小姐“王琦瑶”选美的经历。关锦鹏导演对镜头要求依然没有放松,仅仅是胡军携手郑秀文走入选美会场的一场戏就拍了多达10条。据说这已经是《长恨歌》近来连续数日鏖战夜戏了,但郑秀文面对媒体镜头相当坦然,精神状态不错,记者问郑秀文关于癌症的传闻,她微笑回答:“我现在很好,非常好。”然后快步走入休息室。

  男主角梁家辉昨天一头白发补拍“缝纽扣”的戏份,完成后依然不愿离开,坦言:“和剧组成员感情太好,不舍分离,所以就留下来当‘第二副导演’。”他忙里忙外不亦乐乎,不过当记者问及郑秀文的癌症传闻,家辉大惊失色称:“我可以很负责任地代表Sammi说,这些网络传闻真的太黑心了,只是身体有点不舒服就要这样写,我说她一定不会开记者会澄清。Cancer一定没有得,那些报道Sammi得癌的都是废话,影迷歌迷关心她,就等着来看我们这部戏!”胡军和关锦鹏导演也对这些传闻不屑回应。

  但是剧组有成员透露,郑秀文身体确有问题,戏后还需调养,之所以连续拍摄夜戏都是因为“白天郑秀文觉得自己脸部浮肿太胖,希望用夜景灯光来削弱,所以即便是白天戏我们都在夜晚打日光灯拍”。连日夜戏让组内成员感觉非常辛苦。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