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险“木乃伊”成假日新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当你一走近中山公园内部的主题游乐园《木乃伊归来》,阵阵鬼哭狼嚎的尖叫声已足够令人毛骨悚然,虽然犹豫着不敢进去,但巨大的吸引力还是未能挡住游客的脚步……“五一”长假两天来,这一充满惊险与刺激的主题乐园成了沪上年轻人追捧的对象,仅昨天一天就已突破万人大关,其魅力实在不容小觑。

  当记者穿过狮身人面像搭建而成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影音展示厅,其先进的播
放手段将为游客揭开古埃及文明的神秘面纱,由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独家授权特别奉献的《走入幕后》特辑将带游客领略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点滴,来到现场的很多游客会把这里当成“冒险”前的热身。

  当你钻入黑洞般的迷宫,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时空倒转的空间,死亡之墓里木乃伊的尸体纹丝不动,而墙壁却开始抖动……在黑暗的角落,都会在不经意间跳出沉睡已久的木乃伊跟你“一决高下”……整个过程会让游客寸步难行,飘忽不定的光线、若隐若现的影子、亦真亦幻的回声、防不胜防的机关时刻压迫着每个人的神经。里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客的反应千变万化,有的吓得不敢前行,恨不得马上有地洞让自己藏身,有的甚至将手机、衣服等随身物品都丢在迷宫内“逃”出“虎穴”,更有甚者玩了一次还不过瘾,硬是排着长队进去第二次甚至更多,“因为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一个角落都是机关重重,玩一次还不够体验。”许多有经验的年轻人这么饶有兴致地告诉身旁的朋友。

  此次主题乐园所演示的“木乃伊”形象的确非常逼真、动感十足,服装,道具,化妆,人物表演都出神入化,独一无二,整个参观互动过程被安排得既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即便5月1日暴雨如注,依然有五六千人游园,玩兴不减,冒雨排队进场,昨天一天更是超过万人大关,上午11点至下午3点的高峰时期,甚至出现队伍太长而不得不暂时停止售票的情况。为此主办方希望上海市民可以避开高峰时间,因为此次主题乐园是从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而晚上的游园将更加恐怖、刺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