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肝病权威李正植深圳行探望乙肝患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48 深圳晚报

  韩国肝病权威李正植深圳行探望乙肝患者

  因发现免疫介导素、首创乙肝自愈疗法而名扬国际的韩国肝病权威李正植教授,不仅是世界上第一种免疫介导素制剂

  【韩达康】的主要研发人,更是一位国际爱心使者。此次李教授赴深圳作报告,对随
行人员再三重申,其他日程安排都可以减,惟探望贫困患者一项不可少。他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不辞辛劳,亲自前往罗湖区东门湖贝新村,看望了那里的一对乙肝患难兄弟。

  李正植的眼圈红了

  穿过小巷,走进一幢老旧的楼门,沿着黑黑楼道拾级而上,李正植及翻译等随行人员走进了一个十几平米的小屋,一双兄弟迎上前来。当李教授听说这里住着六口人时,望着眼前家徒四壁的凄惨景象,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一个乙肝患者家庭,哥哥大三阳,今年25岁,弟弟小三阳,刚满21岁。五年前,哥俩从广东农村老家,满怀希望来深圳打工赚钱,不想却先后被查出患上了乙肝。为了治病,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蓄全花光了,而弟弟、妹妹均被单位辞退,再也找不到工作,无奈之下,只好和父亲一起,靠摆地摊维持艰难的生活。

  听完翻译的解说,李正植这位充满爱心的国际友人,眼圈红了。他亲手将八大盒韩达康送到哥哥的手中,反复叮嘱他正确的服药方法,要他坚定战胜乙肝的信心。

  爱心搭起医患桥梁

  虽然语言不通,但哥俩还是能从李正植教授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中,体会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一片关爱之情。李教授亲切地询问哥俩的病情,毫不忌讳地撩起哥俩的衣服,动手为他俩检查肝区,诊断病情。最后,他紧紧抓住哥哥和弟弟的手,告诉他们,不要绝望,他们的病会好的。

  在遭遇了亲人的冷漠、爱情的背弃、朋友的疏离之后,一位素昧平生、来自异国的权威专家的温暖爱心,深深打动了兄弟俩,他们的眼里汪满了感激的泪水。

  我们相信:有中韩联手这样一项伟大的国际医学合作行动,有李正植博士这样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充满爱心的中韩权威专家为核心,有“韩达康”这样一个被全世界公认的肝病自愈好产品做保障,我国广大乙肝患者必将走出阴霾,重获美好生活!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