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没工夫理会无聊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48 深圳晚报

  来深宣传新专辑

  何炅:没工夫理会无聊传闻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日前,著名主持人何炅以歌手的身份来到深圳书城,为最新MTV专辑《继续爱何炅》做签名售碟。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往书城追捧何炅的歌迷以青少年
居多。但据观察,模样乖乖的何炅也不乏妈妈级的歌迷,现场不少阿姨拿着刚买的专辑排队等待签名。

  何炅接受记者采访时,充分发挥了主持人的才能,先是面带微笑地形容自己是“2004年专辑销量最好的男歌手”、“歌坛最有潜力的新人”等,然后作呕吐状,逗得记者们屡屡发笑,搞得现场气氛十分轻松。可当面对最近网上传疯了的关于他有个“歹毒的女友”事件的提问时,他变得异常严肃和安静。虽然他回答得很文明,但看得出来,他是在尽量压抑着自己十分不爽的心情。“我没有看过这条消息,所以我也不认为它有多受关注。这些网上的传言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我不会介意,也没有工夫去理它。”

  何炅表示,近期的工作排得很满:“这段时间我特别忙,除了正常的在学校给学生上课外,我还要录节目和为刚拍摄完成的电视剧《正德演义》配音,年底我还要准备演话剧。最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准备在暑期发行,我一回北京就会进棚录音。”他神秘地一笑让记者耐心等待惊喜。

  全影音专辑《继续爱何炅》收录了何炅处女专辑《可以爱何炅》的8首MV作品,其中包括主打歌《栀子花开》的两个MV版本以及力邀影帝刘烨和女友谢娜倾情演绎的MV《平凡心》。其中8首MV里,还有湖南卫视为何炅剪辑的主持《快乐大本营》7年里的精彩花絮。何炅表示:这是他们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作者:记者黄蕾冯明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