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媒体惊爆张铁林患肝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49 深圳晚报
台媒体惊爆张铁林患肝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传出消息

  昨日中午,台湾地区中天亚视和TVBS电视台等纷纷在中午的新闻节目中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内地著名演员——“皇阿玛”张铁林患上肝癌,不日将进行手术。

  报道说,内地著名演员——“皇阿玛”张铁林目前被查出患上了肝癌,将在近期进行手术治疗。据悉,张铁林4月原本要进入新戏剧组,行李都寄到剧组,但在拍戏前他进行了一次常规身体检查,却意外地查出肝癌。受此打击后,张铁林在周围好友的劝告下,立刻停止了一切工作,开始治疗。台湾媒体此前电话采访了张铁林本人,但他对此事没有正面表态,只是表示,等事情过后,会向大家详细说明。

  另外,某著名网站也在昨日下午2时,在头条位置赫然贴出“皇阿玛张铁林得恶性肿瘤”的消息。并报道说当前肿瘤只有1.45厘米大,幸好发现得早,经过手术治疗后身体应该也会恢复正常。

  圈内好友反应

  记者连忙拨打张铁林的电话,但手机始终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即记者给张铁林的圈中好友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张国立、傅彪手机转至秘书台,王刚的电话无法接通。

  邓婕的回答出乎记者的意料,不知是被媒体问烦了还是周围不安静的原因,邓婕在电话那头扯着嗓子对记者说,“我和张铁林不熟,他和国立好,不知道他得病,很久没见了。”“知道张铁林得病后,没和他联系吗?”“真没有!他生病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挂了。”

  张铁林辟谣

  记者昨晚10时终于接通了张铁林的电话,他对记者说:我最近确实做过体检,但没什么事。我不知道现在怎么会冒出这样的话,我认为这是“以讹传讹”。

  在听说了传闻中的恶性肿瘤大约直径1.45厘米后,张铁林忍不住笑了,“传得真神,连尺寸都有了。再说即使有直径1.45厘米的肿瘤,在科技发达的现代也根本不算什么。”他例证似的表示:“我稍微抽点烟,但是绝不凶,也不喝酒,应该说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因此我的身体非常好,在每年的例行健康检查中,并没有发现任何病兆。”(中和)作者: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