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之声电台争抢交通天气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称为“看得见的电台”的广东电台城市之声,近日在九周年台庆之际推出“资讯领航,服务你我”全新定位,新节目为听众提供全方位细致、贴身、贴心的服务。

  城市之声总监吴国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新版节目中,“服务”两个字将在不同类型的节目中得到充分体现。举例说,城市人出门最关心的事情是天气和交通。如今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只知道今天气温多少,有没有下雨,他们更想知道不同的天气对自己的生活和
工作会有什么影响,他们需要更为详尽贴心的提点。因此,在新版节目中,应市民需要,从早到晚、高密度为市民提供实用、详尽、贴身的天气和交通出行情报。除了有广州市区天气预报、省内、国内天气预报之外,还有世界城市天气预报、旅游景点天气预报,此外还有空气质量预报、紫外线质量预报、出门提点,甚至连今天怎样穿衣,都有详尽的说明。而专门担任天气播报的“天气美眉”则是城市之声两位声音清新、亲切可人的女DJ方子筠、SINGKEY,播出数天,她们的形象已深为听众受落。

  名为《马路特攻队》的交通消息,除了提供广州市区交通情况之外,还为听众提供广州各大出入口、周边城市和高速公路的交通情况,这也是应现在城市人日常活动范围的扩大而为他们度身订做的,并且在上下班交通繁忙时间,每15分钟为市民提供一节详尽交通信息。

  周一至周五12∶00-13∶00《市民热线》节目是城市之声新版节目中重力打造的一档节目。该节目将就市民百姓关心的民生话题如物价、消费、交通、城管、热点等敞开讨论,并邀请有关部门一起架设空中专线,为市民百姓提供一个与有关职能部门直接对话的平台。

  以搜罗身边美食为主旨的《今晚有食神》由识食之人郭露青、嘴记担纲主持。节目邀请到有“广州食神”之称的饮食行尊庄臣担任嘉宾。

  城市人生活紧张、压力大,情感、心理问题一直是城市人的一大困惑。周一至周五22∶00-23∶30由全国金话筒百优主持人周咏主持的《真情真我》将给都市人一个释放自我的空间。

  音乐、娱乐节目一直是听众收听广播的保留节目。城市之声上午有《好歌在线》,下午有《原创最前线》,傍晚与香港新城娱乐连线的《澎湃动力.生活好国度》节目……(程迅)

  (子琦/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