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卫视日前宣布将联合中央电视台的人才互动节目《绝对挑战》,向全国招聘综艺节目主持人,凡25至35周岁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男女青年皆可报名参加。招聘活动将历时3个月,即日起至5月10日为报名期。(李丽)

  随着网站www.cycomic.cn的开通,中国首届原创动漫大赛正式开幕。日前,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原创动漫大赛”在北京正式
开幕。(余姝)

  中央电视台将在“五一”黄金周每天固定时间为观众现场直播旗舰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从5月1日至7日每晚10时05分在央视三套节目连播七台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综艺晚会。(小易)

  “五一”长假期间,华纳影城将联合推出“五一华纳嘉年华”活动。活动分为电影嘉年华、美食嘉年华、卡通明星嘉年华三部分。“五一”期间凡购买华纳影城黄金套票的观众,即可获得两张电影票+价值39元套餐的优惠,并获赠四张电影优惠券。(秦玉)

  5月1日至5月7日,“阳光动漫展”将在广州天河岗顶新开业的阳光都会广场举行。参展的是来自各大院校、民间的动漫协会及一些动漫爱好者的动漫作品。5月20日、21日,该展还将移址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继续举行。(小易)

  (子琦/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