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电总局推荐国产动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4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国家广电总局评选并推出了“2005年度第一批优秀国产动画片”。这是今年1月1日正式实行“优秀国产动画片推荐播出办法”后广电总局推荐的首批动画片,并在全国电视台各频道优先安排播出。

  记者从广电总局了解到,此次获得推荐的动画片共有9部,既有电视动画片也有动画影片。它们分别是:宣传法律知识的百集动画片《小小律师》、百集英语教学动画片《色拉英语乐园》以及《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快乐东西》《天眼》《童话动物园》《小恐龙寻根历险记》《反斗猫与俏皮狗》和《虫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