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5不再全程直播意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3 新京报

  “风云足球”频道独家直播本赛季意甲最后阶段全部比赛

  本报讯(记者刘玮)从5月1日开始,央视“风云足球”付费频道将独家直播本赛季意甲最后阶段的全部赛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由于受到其他赛事直播的影响,从5月1日起,将无法完整直播本赛季剩余的意甲比赛,部分无法直播的赛事随后会安排录像播出。

  昨日,央视付费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5月1日开始,“风云足球”频道将独家直播本赛季意甲最后阶段的全部赛事,而中央5套则无法完整直播剩余的意甲比赛,只能随后安排录像播出。记者注意到,5月1日央视5套体育频道还是照常播出了意甲联赛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央视付费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频道只是有一部分意甲赛事无法直播,央视“风云足球”付费频道将会帮助体育频道直播后面全部场次的意甲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的相关赛事。

  记者随即采访了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5套直播意甲赛事的计划并没有改变,“意甲是常规赛事,5套能直播肯定会直播,只不过是由于需要直播其他一些比较重要的比赛,在时间上有的会互相冲突,有一部分意甲赛事可能会因此无法在5套直播,这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目前意甲的冠军之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积分正死死咬住,夺冠大战的火热程度在最后几轮将逐步升级。5月8日21:00央视付费频道将直播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赛事,而体育频道究竟有哪场意甲赛事无法直播,目前还无法确定。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