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龟梨和也热持续升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3 新京报
  《极道鲜师2》斩获第44届日剧学院赏三项大奖
龟梨和也热持续升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龟梨正接过泷泽秀明的接力棒担当《Hey!Say!DreamBoy》主演,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角川书局电视周刊所举办的日剧学院赏在网站上提前公布了第44届的获奖名单,《极道鲜师2》一举获得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三个重要大奖,当之无愧成为最大赢家。而因为出演《极道鲜师2》中小田切龙一角而人气爆涨的龟梨和也则击败了同是杰尼斯兄弟的赤西仁与二宫和也摘得最佳男配角奖,这也证明了杰尼斯偶像群体的效应正在持续升温。

  《极道鲜师2》重新拉动日剧人气

  上一季获得平均28%超高收视率的《极道鲜师2》仍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依照惯例,日剧学院赏由评审员、业内记者和读者三部分得分总和决定各奖项的最终优胜者。从相关评选的得票看,《极道鲜师2》不仅征服了代表观众的“读者票”部分,而且在业内记者和评审的评选中也处在被肯定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救命病栋3》和口碑甚佳的《温柔时刻》。评论认为,《极道鲜师2》的出现很重大的意义是重新吸引了日本及海外观众对日剧的瞩目,让近来被韩剧压得喘不过气的日剧有了一次重新抬头的契机。

  另外,仲间由纪惠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也成为常盘贵子之后最佳女主角获奖次数第二多的女星。最佳男主角奖则由主演《救命病栋3》的江口洋介获得。

  龟梨和也突出重围强势上位

  尽管优势并不明显,但能从生濑胜久、二宫和也、内野圣阳以及同时演出《极道鲜师2》的KAT-TUN好兄弟赤西仁的包围中突出重围,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并且在“读者”评选部分获得最高票选,证明了龟梨和也如今在日本的人气的确很旺。

  作为杰尼斯家族新一代的后起之秀,KAT-TUN双子———龟梨和也与赤西仁都因为演出《极道鲜师2》受益多多,人气爆涨的同时呼吁他们所在组合KAT-TUN出道的声音也越发响亮,如今火爆非常的KAT-TUN组合甚至成为“高人气”、“受欢迎”的代名词,不但报章、杂志报道不断,赤西仁参与演出的日剧《姐姐》正在热播,而龟梨和也则带领KAT-TUN其他成员于4月27日开始舞台剧《Hey!Say!DreamBoy》的演出。此次龟梨可是接过泷泽秀明的接力棒担当主演,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伴随着这股“极道”热潮,KAT-TUN5月底开始追加公演的《SPRING05LOOKING》演唱会也成为一票难求的演出。

  (NANA)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