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女篮惨败WNBA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已经抵达美国集训的中国女篮在西雅图进行了访美的首场比赛。最终,多名主力没有上场的中国女篮65比89大比分输给了WNBA的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队。

  洋帅马赫率领的中国女篮是在北京时间5月1日抵达美国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国管部部长匡鲁彬亲自压阵。首站落脚西雅图,并与WNBA的卫冕冠军西雅图风暴队打第一
场友谊赛,该队拥有澳大利亚籍的世界优秀中锋劳伦斯·杰克逊,她仅仅上场20分钟,得到13分。

  中国队的主力中锋陈楠因为在国内训练中伤了脚踝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手术还没完全恢复的叶莉也没有出场。中国队的宋力维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刘丹添了10分。另一位小将陈丽新得到7分。

  虽然大比分输了,洋帅马赫却对中国姑娘们的整体表现满意:“我为姑娘们高兴,她们打得有朝气有气势,防守也很积极、主动,至于紧张、失误等问题,是年轻球员的通病,在所难免,再说我们集训的时间也不长,这会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而逐渐克服、减少。”

  比赛结束后,西雅图超音速俱乐部还盛情款待了中国女篮。

  5月6日,中国女篮将开赴萨克拉门托,届时,刚刚加盟萨克拉门托郡主队的苗立杰和隋菲菲也将身披郡主队的球衣,和刚刚离开的国家队成为对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