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EWS称霸日本唱片销售排行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4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日本杰尼斯人气团体NEWS在4月27日推出了首张专辑《touch》后,于昨日顺利完成获得ORICON专辑榜周冠军的任务。

  NEWS之前发的3张单曲《希望~Yell~》、《火红燃烧的太阳》、《珍惜》都在发行首周空降ORICON单曲榜成为冠军,创造了所有单曲、专辑都夺冠的纪录。目前除了NEWS外只有堂本刚(两张单曲和两张专辑)以及稻叶浩志(三张单曲和三张专辑)所推出的所有单曲、专
辑都拿下ORICON公信榜冠军,在演唱团体部分,更只有NEWS实现这项纪录。附带一提的是,NEWS的第一张单曲《NewsNippon》因为在日本的7-11便利商店中独家贩卖而不列入ORI鄄CON公信榜内。

  另外,这周的ORI鄄CON专辑榜销量第十名的是F4的专辑《流星雨》,这也是继成龙、朴龙河、柳时元之后,第四个非日本籍的亚洲男星能打入ORICON专辑销量榜前十名。而ORICON单曲榜则由滨崎步4月20日发行的新单曲《STEPyou/isthisLOVE?》拿下双周冠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