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青春故事》开机之际女主角被摔死 导演要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命丧车祸的女生原是影片《青春故事》女主角

  4月30日,本报报道了成都某大学影视学院的大二女生胡菁被无照摩托车飙车摔死的消息。记者昨日获悉,胡菁竟然是旅美电影导演伏羲执导的新电影《青春故事》的一号女主角。该片本定于8日在成都开机,但是现在由于女一号出了意外,剧组工作陷入瘫痪,损失巨大。导演伏羲称:“我们将起诉那位无照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让他巨额赔偿!”

  百里挑一选中女一号

  据导演伏羲说,《青春故事》是他自编自导、由美国和国内两个公司投资拍摄。为了选好女主角娟子,他先后去了上海、北京、南京、重庆,挑选了几百个女孩,最后好不容易才“百里挑一”挑中胡菁。“我认为胡菁演戏很有灵气,所以仅剧本我就专门为她修改了20多次。胡菁在死的前3天,还打电话告诉我:伏导,剧本修改得很精彩,我看了,哭了好几次。

  剧组损失百万陷入瘫痪

  据介绍,该片是胡菁的处女作,她特别重视,还利用父母在湖南的企业界关系,成功谈成了100万的赞助。协议书规定:当《青春故事》正式开机前三天,100万资金全部到位。“但现在胡菁突然死了,100万赞助也泡汤了。”

  据伏羲说,剧组的损失还不止这笔赞助。“《青春故事》原定于8日在成都开机,胡菁的死亡,让剧组几十个人全部停工,光是每天几十个人的吃喝、设备的租金,就是上万元;第二,剧组要耗费精力和财力,重新挑选女主角。”

  伏羲的律师说,他现在正在收集证据,准备到成都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无照驾驶的司机,赔偿剧组损失。

  胡菁骨灰已安葬湖南

  昨天下午,记者连线了远在湖南的胡菁父母。胡菁父母刚刚将女儿骨灰安葬,正处于悲痛欲绝之中。电话通了后,胡菁的舅舅方先生接了电话。

  方先生说,胡菁的遗体5月2日上午在成都火化,3日在湖南安葬。“胡菁是我看着长大的,聪明好学,有灵气,长得漂亮,从小就立下志愿要当电影演员。胡菁早在两个月前就告诉家里人她要主演一部新电影,是导演从全国几百个女孩中挑出来的,拍完后,还要送到国外参展夺奖。本来我们全家人都准备去成都看女儿拍电影,可是……”杜恩湖/文

  新闻回放

  29日凌晨1时20分,22岁男子张露无照驾驶摩托车,由青华路沿草堂路往浣花公园方向行驶,当摩托车行至草堂路顺苑照壁门前时,一头撞上了位于道路右侧的一根电杆,坐在摩托车后座的胡菁当即飞入河中,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