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澄清结婚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晚凤凰卫视播出的《鲁豫有约》中,李亚鹏用他独特的方式解析他的爱情和事业。

  澄清结婚传闻

  近来,“菲鹏恋修成正果”的结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就连好朋友鲁豫也一头雾水,当鲁豫首先把“你真的结婚了吗?”的问题径直抛给李亚鹏时,得到的回答是否认。“我周
围的朋友每回问这个,我都是嘻嘻哈哈一笑说,‘谁说我要结婚了’,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因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一向倔强,不愿把自己的隐私暴露给大众的李亚鹏这次澄清,一是因为和鲁豫是很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原因是妈妈的一句话触动了他。“那个礼拜我妈妈去我们家吃饭,那天她很奇怪,临走我送她的时候,她在门口穿鞋时显得磨磨蹭蹭的,我说你怎么了,她拿胳膊碰了我一下说,‘儿子,你真结婚了’,我当时有点儿哭笑不得,如果我结婚,难道我还不会跟我的母亲讲吗?”

  李亚鹏说,无论是对媒体还是对朋友,他从来没有说过要结婚的话,他们暂时也压根儿没有想过要结婚。“我很小就对家庭跟婚姻充满了向往,虽然如今已经30多岁的我还没实现梦想。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我会主动告诉大家。”

  旧情不要再提

  因为《射雕英雄传》与周迅结缘后,导致前一任女友瞿颖哭着从拍摄地离去。随后,李亚鹏携周迅出现在其公司筹备的第一部戏《海滩》中,而随着《海滩》拍竣,他与周迅的恋情也告一段落。作为公众人物,李亚鹏也很理解自己的恋情被媒体广泛关注。“我对媒体的态度是你要是看到了,我也不会隐瞒什么,要是有人拿着相机拍我,我从来不会跟他们生气的,我说你别挡着我的路就行。”

  李亚鹏坦言自己不是不在乎大家对他的看法:“那么多张嘴在说你举办婚礼,你都不知道该去哪儿结婚了吧,所以不能听别人的,还是听自己的吧。”新闻午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