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台湾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勒爷”笑声已逝

台湾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组图)
倪敏然表演《千禧夜,我们说相声》

台湾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组图)
倪敏然与绯闻女友夏祎

  中国台湾地区艺人倪敏然日前自杀身亡,终年59岁。倪敏然此前已失踪半个月,5月1日从台湾警方传来消息,发现并证实倪敏然在宜兰上吊身亡,据判断已死亡10余天。

  据台湾地区消息,倪敏然的遗体是在一个山区被发现的,警方还找到了他上吊的那棵树,树上还缠着绳子,尸体已开始腐烂。警方在遗体身上发现倪敏然的健保卡等身份证件,家属进一步指认后,确认男尸就是倪敏然。

  倪敏然圈中好友余天接到警方通知,赶往头城认尸,而倪敏然的家属,包括两个妹妹倪蓓蓓、倪倩倩,也前往宜兰头城确认尸体身份。余天表示:倪敏然之前就有轻生念头,但经过劝阻后,倪敏然说会重新开始;最近倪敏然提过压力很大,婚姻破裂、事业瓶颈,又遇上母亲患癌症,余天也说要提供帮助,但没想到他还是走上轻生这条路。倪敏然曾在表演工作坊的相声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中扮演“贝勒爷”与“曾立伟”两个角色,并借该剧片段《谁怕贝勒爷》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亮相,由此为内地观众所熟悉。

  与倪敏然合作过《千禧夜,我们说相声》的袁鸿则回忆说:“惊闻噩耗非常惋惜。他曾经是台湾地区综艺界首屈一指的人物,但他的一生经历了几起几落。他曾经是最早做罐装咖啡生意的人,但几次从商都赔得血本无归。从巅峰跌入低谷后,他曾随妹妹一起在电台做过主持人,后来他又饱受离婚的困扰。其实他在生活中是个很乐观的人。”

  据悉,倪敏然演艺圈的好友余天、李亚萍,还有倪敏然最后的弟子洪诚阳,成立了治丧委员会帮忙处理倪敏然后事。综合

  绯闻女友夏祎:是我害了他

  倪敏然自杀,人在日本的绯闻女友夏祎得知此消息之后当场痛哭,没想到他竟然选择走上绝路。

  倪敏然和夏祎在合作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时传出情愫,倪敏然轻生,夏祎震惊痛哭,直问“他在哪里”,并一度松口称两人曾经交往!还说“他都走了,骗我(离婚)可能是不得已”、“他总之是个好人”,夏祎哭着说是她对不起倪敏然,“失踪前一天,还希望我主外,李丽华主内”,“但他有家室,我怎么和他在一起”“我后来一直拒绝他,真后悔”,“早知这样,我就答应他,是我害了他”。

  夏祎现人在日本,精神几乎崩溃,她的助理和亲友都很紧张。夏祎还说这两天有梦到倪敏然,哭着直说对不起,并表示想回台湾见倪哥最后一面,只是再见面是天人相隔,实在是难以承受。新娱

  妻子李丽华回台湾办丧事

  倪敏然上吊身亡,在美国的妻子李丽华获悉之后,难过得说不出话来,已于美国时间1日一大早搭机返台,开始处理倪敏然的后事。

  据倪敏然好友透露,不久前倪敏然才和李丽华通过电话,还要妻子、小孩7月份回台湾,没想到竟然发生这种事,儿子女儿听到之后非常哀伤,而李丽华对丈夫的死因亦不太清楚。

  30年前,他和美艳女星凌菲结婚,二人生下一个儿子,不过最后还是离婚收场。18年前,玉女歌手李丽华下嫁倪敏然,婚后育有一子一女,李丽华退居幕后相夫教子。3年前,倪敏然出书,他的妈妈及妻子李丽华都到齐,当时的甜蜜情景令人称羡,没想到倪敏然还是逃不过分居的忧郁阴霾。后来又传出丈夫和夏祎之间有暧昧情愫,这对李丽华来说打击不小,外传最后她选择成全。只是没想到倪敏然还是选择自杀,让李丽华的心再次破碎。新娱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