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选秀走过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为音乐小说选演唱人,当总评委的郭敬明始终不对表演者发表评价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宁)为自己的音乐小说《迷藏》寻找演唱人的郭敬明昨(3)日回到家乡,挑选演唱者。在主持人李唯嘉的现场调动下,选秀活动俨然成了郭敬明的个人见面会,而在进行挑选时,郭敬明只微笑,不发表意见,引来人们对选秀属走过场的质疑。

  亮相:明星风头出尽

  凤梨头、纯白套头衫、一副墨镜遮住半边脸、助手保姆围了一大圈……郭敬明的出场已十足明星像,从大厅乘电梯到活动现场的某电脑城,已有不少疯狂的FANS追随其后,尖叫声此起彼伏。由于电脑城是回旋式户外电梯,所以几层楼上去,郭敬明的身后已是浩浩荡荡的一群,无数的闪光灯在他的头顶、脚下疯狂的闪耀,面对如此大的阵仗,司空见惯的郭敬明在墨镜后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轻轻一挥手,又招来尖叫声无数。而这种明星风范更是延续到活动结束,在FANS疯狂的追踪下,郭敬明在无数保安的保护下,穿过人墙,经由一条小道,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场:只微笑不评价

  由于本次来是为音乐小说《迷藏》挑选演唱人,所以现场临时搭建了一个小小的舞台。一通互动问答游戏后,选拔演唱者的活动终于开始了。为了与郭敬明亲密接触,得到他的新书和海报,不少FANS根本顾不得自己唱得好不好,争先恐后地举手,因此在台上演唱的FANS水平参差不齐。

  而对于这些仅仅抱着想与自己拥抱、得到自己签名的粉丝,郭敬明这个总评委始终保持着微笑,不发表任何评价。这不禁让一些真想参加选拔的FANS心生疑惑,纷纷议论:“会不会真选哦?不会是搞起耍的吧?”

  回应:我们都有记录

  难道郭敬明这次真的是走过场而已?对于记者的疑问郭敬明解释道:“我们有专门的摄像师已将他们记录下来,到时候会汇总,挑选出10个,然后再在10个里面选出两男两女,5月中旬的时候我们会公布的。”

  不过记者还是注意到,在活动进行中,当主持人李唯嘉正要再向台下FANS发出上台唱歌的邀约时,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却将身边几名男孩女孩推上台说道:“该他们!他们报了名填了表的!”这让不少争先恐后上台的FANS一头雾水,因为他们并不知道现场还设有报名点。不过好在郭敬明的吸引力够大,很快用签名海报和照片以及新书让FANS的注意力回到自己的身上,而原本只想和偶像见面的FANS也再未较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