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综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6: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谢晋“相中”都江堰

  早报讯(记者彭江)昨(3)日,著名导演谢晋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都江堰景区为他的新作《江湖记》选址。据景区有关人士透露,这部电影以川西乡村文化为主,体现江湖功底,据称可能是一代名导谢晋的收山之作。目前,已经初步敲定在景区鱼嘴举行该影片的开机仪式。

  《青春时光》试演成功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3)日下午,成都造校园舞台音乐剧《青春时光》首次尝试售票商演,获得中学生们青睐,上座率达到了八成以上。据介绍,这部低成本却制作精良的歌舞剧昨日试演旨在投石问路,看在不加宣传的情况下是否能以演出质量赢得市场。在昨日试演获现场学生们好评后,投资方成都市少儿艺术剧团已准备从5月中旬起全国公演。

  林志玲10天瘦了6斤

  早报讯身材已很纤瘦的林志玲,又在10天内瘦了3公斤,即将在最新广告中亮相。前一阵子,她为了参加公益活动,多以简单朴素造型出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她一袭银白色性感造型,重新在广告中恢复名模令人惊艳的模样。据悉,林志玲为了将最完美的曲线呈现在镜头前,在拍摄广告前10天吃瘦身餐,减掉3公斤;还做瘦身疗程,让腰腹和大腿的线条维持纤细窈窕,上围更显丰满,认真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叶君远)

  金喜善崔智友“对垒”

  早报讯韩国当红大姐大崔智友宣布投入巨资制作写真集后,“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也宣布要投资20亿韩元拍摄亚洲区写真,并请世界大师协助拍摄、造型,颇有要与崔智友叫板之势。据悉,金喜善的写真集拍摄大师,分别来自美、意、比利时和日本等,有室内室外和巴黎等欧洲国家的外景。这些摄影师和化妆师曾与妮可·基德曼等巨星合作过,因此都是世界顶级。写真集将包括20分钟的DVD,预计7月底在韩、日两地先行发行。5月中旬金喜善将赴戛纳影展,为她与成龙合作的电影《惊天传奇》造势,随后即转巴黎拍写真集外景。(贺静贤)

  《星战》暗藏云南风光

  早报讯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将于本月在国内上映,这是继《翻译风波》后,今年国内第二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也许是想在

  中国的电影票房打个胜仗,《星战前传3》这次难得地出现了不少与

  中国有关的元素。

  本集中有一个叫卡西科的星球。卡西科的主景取自我国云南省,云南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将展现在全世界面前。据了解,选择云南完全是导演卢卡斯本人的意愿,他曾多次表示对中国山水画的喜爱,很想将中国美景搬上星战的银幕。剧组曾于2003年到中国取景,最后相中云南省的奇山丽水。他们认为,云南的景色与以往星战的外景很不相同,有种原始的神秘感。卢卡斯对云南的景色相当满意,使用起来也相当珍惜,还动用了工业光魔的特效,使它变得更加美妙,富有诗意。(据北京青年报)

  张信哲亲授“淘宝经”

  早报讯 张信哲前日在上海自

  己投资的餐厅“举行《玩物“哲”学》新书发布会,向慕名而来的上百名

  歌迷传说“淘宝经”。

  据悉,张信哲的个人收藏可算得上五花八门:一双老绣花鞋是向外曾祖母求来的;很多老照片和明信片是直接从垃圾堆里淘出来的。现在,张信哲已经养成了习惯,每到一个地方,除了登台唱歌,就是去搜罗各种藏品。张信哲把自己家里填得满坑满谷。任贤齐在上海买了房子之后,被张信哲看中了客厅,毫不客气地在这里摆了一张1米多宽、3米多长的大型餐桌,足够容纳8个人用餐。不过,这却让任贤齐备感压力,每次有朋友上门来,提出要发挥这张桌子的实用价值时,任贤齐却只能拒绝:“不可以的!要是桌子有丝毫的损伤,阿哲都会找我算账的!”

  (据新闻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