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苏州“行走江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推出首部随笔文学作品

张纪中苏州“行走江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大胡子制片人”张纪中带着自己首部随笔类文学作品《行走江湖》来到苏州,吸引了苏城数百武侠迷前往新华书店一睹其风采。

  《行走江湖》一书收录了张纪中近年来拍摄影视剧的幕后花絮以及鲜为人知的背景故事,从他如何走上“侠之路”,到《天龙八部》的各位小美女,再到被一度暴炒的《神雕侠侣》选角事件,以及他在河南农村拍摄《民工》的始末和细节等,都在书中一一披露。据古吴轩出版社介绍,刚刚上市的50000册《行走江湖》已被客户一订而空,全部在五一节前夕到达全国各地书店上柜销售。

  在签售现场,张纪中回顾了从《笑傲江湖》到《神雕侠侣》这一路上的艰辛,他的坚持让《天龙八部》有机会赢得了多数人的好评。《行走江湖》记录了他在创作中积累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他对武侠片的反思。此外,张纪中还透露,《神雕侠侣》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明年将有望在江苏和浙江的电视台抢先播映。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