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踪”一个月王小丫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3:29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刚刚录制完成央视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在5月中旬两期节目的王小丫表示,4月份时,观众没有见到她主持《开心辞典》,并非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离开《开心辞典》”,只因自己正在为全新的《开心辞典》“全民互动版”进行幕后制作。现在,她已经回到改版后的《开心辞典》,不过,自己不会再是那个略显严肃的“主考官”。

  据了解,改版后的节目要请来多名嘉宾到现场参与答题,因此,王小丫不能再像她平
时主持《开心辞典》或经济报道时那样严肃。对此,王小丫决定暂时撤到幕后“闭关修炼”,改变自己的主持风格。

  “虽然我不可能像李咏那样‘疯’,但他幽默的风格却值得我借鉴。”王小丫说,“同时,为增强《开心辞典》的娱乐性,最近我一直在看一些国外优秀的脱口秀节目,为的是让我也转型成搞笑高手。”对于王小丫的转型,观众也充满了期待。

  作者: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