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洪尚秀新片临时挤入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11 新京报

  戛纳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追加《电影故事》

  本报综合报道5月3日,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宣布,除去4月19日公布的20部正式竞赛片之外,临时增加韩国导演洪尚秀执导的新片《电影故事》(ATaleOfTheCinema)进入竞赛单元,角逐金棕榈大奖。

  《电影故事》讲述主人公发现自己的生活被搬上了大银幕,惊慌之下也要自己拍一部电影“以正视听”。影片主角是曾在《杀人回忆》中扮演年轻警探的金相庆和曾出演《假如爱有天意》、《那小子真帅》的李基佑。

  洪尚秀的上一部作品《女人是男人的未来》在去年就参加过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据称《电影故事》的结构将比“未来”更加复杂。

  此外,“一种关注”单元也追加了两部影片,一部是摩洛哥导演莱拉·马拉奇的《Marock》,一部是日本导演青山真治的《耶稣的呼喊》(原名为希伯来文“Eli,Eli,lemasabachthani”,也就是耶稣临死前在十字架上的的最后一句呼喊:“上帝啊上帝,你为什么离弃我”)。

  原本同时参加“一种关注”和“导演双周”单元的《掩埋森林》(小栗康平导演)也被调往正式竞赛单元,但同时会在“导演双周”亮相。

  “临时变卦”基本上是戛纳的“传统”。比如去年电影节开幕当天,组委会就临时追加了乔纳森·诺赛特的纪录片《美酒家族》(Mon鄄dovino)进入竞赛单元。

  yoyo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