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炜古筝下周奏响京城 《鲨鱼故事》原声碟同期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吉炜古筝下周奏响京城 《鲨鱼故事》原声碟同期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吉炜古筝下周奏响京城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5月13日,美女民乐手吉炜将带着一台精致考究的古筝独奏协奏音乐会在年初刚刚开张的北京音乐厅上演。据悉,这是这位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为自己举办的毕业音乐会。届时,人们将可以欣赏到著名作曲家叶小纲的古筝独奏曲《林泉》、作曲家祁瑶的古筝与大提琴作品《对话》、客家筝曲《出水莲》以及两首日本著名作曲家三木稔的《风·雨》和《狂想曲》。

  《鲨鱼故事》电影原声碟同期上市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刚刚于五一前夕公映的美国票房最为火爆的动画大片并且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鲨鱼故事》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记者获悉,其电影原声专辑也在内地抢鲜登场上市。

  据了解,该专辑由《狮子王》的配乐大师汉斯·齐默尔亲自操刀配乐,片中囊括了多首热门歌曲,使用了现在最流行的Hip-Pop、R&B、饶舌歌。其中包括格莱美奖得主克莉丝汀及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携手重唱的迪斯科经典老歌《CarWash》以及坏男孩贾斯汀和嘻哈界超级制作人提姆巴兰合作的《GoodFoot》等共13首好听的曲目。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