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陷入财务困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以检方证人身份出庭作证的一名司法会计师3日说,美国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财务状况入不敷出,每年的支出超过收入2000到3000万美元。检方声称,严重的财务困难曾促使杰克逊在两年前试图利用一部电视纪录片使自己在演艺圈东山再起。

  杰克逊被控猥亵男童一案的法庭审理3日进入了第43天,目前检方的举证阶段已接近尾声。尽管遭到被告方律师的反对,主审法官还是允许曾对杰克逊财务状况进行调查的检方司
法会计师出庭作证。证人对法庭说,他在调查中发现,杰克逊在2002年6月底的净资产为负债2.85亿美元,其中包括1.3亿美元的资产和4.15亿美元的负债,这表明杰克逊正处于现金危机中,他已经没有足够的现金支付账单。

  证人说,当2003年2月有关杰克逊的那部电视纪录片播出时,杰克逊有1亿多美元的购物账单尚未支付,而当时他的银行账户上只有3.8万美元的现金。检方试图向法庭表明,杰克逊的财务状况是他限制被告家庭自由,强迫他们接受采访录制纪录片以提升自己人气的动机。但事与愿违,由于纪录片披露了杰克逊让原告男孩盖文·阿维佐与自己同卧一床,从而引发了外界有关性侵害的怀疑。

  现年15岁的盖文对杰克逊提出10项指控,起诉他在2003年两次对其进行性侵犯、诱使其喝酒并企图限制其家人自由。如果被判有罪,杰克逊将面临最长21年的监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