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温兆伦正式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3:05 新京报

  好几个月没有见面本报综合报道两年前以电视剧《牛郎织女》定情的郭羡妮与温兆伦,拍拖两年多一直不被看好,两人经常传出分手消息。昨日郭羡妮出席一个揭幕仪式时,公开承认与温兆伦正式分手,她语带沙哑地说:我有几个月没见他了,大家各忙各的,没见面,也没时间拍拖,就分手了。神交?没有这个必要,谁先提出分手的我也不想讲,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郭羡妮坦言二人感情转淡至分手与外界的负面消息没有关系,她也没有后悔曾经公开恋情,郭羡妮说:“我们一直是朋友,分手不会影响工作,分手也不是什么突然的事,之前我没有提是因为未到时候。”

  郭羡妮与温兆伦分手后,现阶段专注工作,且提早与无线续约事宜,她说“分手后应该将心思放事业上面,虽然还有一年才和无线约满,但公司表现得好有诚意,而且大幅度加薪,我希望接下来会有好角色让我发挥。”

  而身在横店拍剧的温兆伦对于郭羡妮的分手宣言,语带玄机地回应:“大家尽管当一条娱乐新闻去听,何必认真,反正我都含冤几年,继续做隐形人好了。”温兆伦虽然说话“语带玄机”,但不忘大赞郭羡妮是个出色演员,并表示日后会对她全力支持。

  小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