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强长假日记——5.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06 新京报
  下午14:00

小强长假日记——5.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彩绘如来三尊石立像。

  陪T波她们去中华世纪坛,世纪国宝展和新浪潮法国当代艺术展都让这些附庸风雅的伪小资感觉颇爽。

  世纪国宝展

  展期:展至6月15日

  地点:中华世纪坛

  新浪潮法国当代艺术展

  展期:展至6月15日

  地点:中华世纪坛

  展品全部来自法国的蓬皮杜艺术中心,内容包括绘画、摄影、装置、录像、电影等,集中展现了法国当代艺术新浪潮丰富多彩的景观。

  晚上21:00

小强长假日记——5.5(组图)
《世界》由贾樟柯导演,赵涛(中)主演。

  芥子他们白天玩累了,要求晚上室内健康活动,于是一起到阿惠家搓麻,顺便放了张碟:贾樟柯的《世界》。然后都很庆幸没有去电影院看。

  剧情简介:赵小桃(赵涛饰)坐在单轨列车上打电话,她说她要去印度。她以前的男朋友突然来找她,他说他要去乌兰巴托。赵小桃说的印度是世界公园的微缩景点,她在公园里跳舞,为游人表演。她以前的男朋友要去的乌兰巴托是蒙古的首都,在北京往北的远方。他们相见,吃饭。

  小饭馆弥漫的烟雾正好掩饰他们告别的忧伤。

  赵小桃又坐在单轨列车上打电话,她说她想见他。他是她现在的男朋友,叫成太生(成泰燊饰)。他正在艾菲尔铁塔上执勤,是世界公园的保安队长。

  他们都住在公园里,一起工作,吃饭,游荡,争吵。

  这座公园布满了仿建世界名胜的微缩景观,从金字塔到曼哈顿只需十秒。

  在人造的假景中,生活渐渐向他们展现真实:一日长于一年,世界就是角落。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