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管虎各带“民工”斗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海威)继张纪中版的电视剧《民工》在央视一套热播后,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32集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原名《民工》)将于8日登陆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几乎在同一时间里,两位名导都将目光瞄准了边缘群体——民工。张纪中称,《民工》是中国第一部反映民工题材的电视剧,而管虎对此也毫不示弱,宣称“我不怕张纪中”。

  由管虎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生存之民工》由高秀敏、雪村主演,但剧中40多位“民工”却是起用的真正的民工。而张纪中的《民工》更绝,竟然全无知名演员,剧中选择的均是有实力但不是明星的演员。两部同题材的电视剧几乎在同一时间播出,激烈竞争在所难免。导演管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还未看过张纪中的片子,不太好发表评论,“但民工题材确实对观众有吸引力,再加上(张纪中的戏)有中央台这一平台,应该有很大一批观众”。尽管如此,管虎仍难掩兴奋地表示,《生存之民工》在多个城市播出时,收视率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还透露,《生存之民工》只是自己《生》三部曲的第一部,受到这一部剧的鼓舞,下一部《生活之外乡人》已经开始筹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