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今日抵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中午11:45赴本报接听明星热线

  当红摇滚乐队五月天将于今日来蓉,为明日在春熙路为“明基”的代言活动做准备。昨日,主办方“明基”透露,原定于今晚9时来蓉的五月天已经更改行程,将于中午1点抵达双流机场。原来五月天是听说成都的美食多多,希望大饱口福,才调整时间改变行程,提前抵蓉。

  五月天此行入川可谓颇费波折。他们的代言活动是全国性的,除了成都外,原定还有几个别的城市。但是,由于只有成都这一站提前办好了批文,别的城市的活动均被迫取消。“明基”一开始认为,既然是全国的活动,成都也应延期举行,但成都分公司强烈要求,认为应该对成都的歌迷负责,才又将五月天“争取”了过来。

  据介绍,今日中午1点,五月天抵达双流机场后,马上回酒店休息。下午的行程暂时保密,据内部人士透露,五月天可能会选择成都地道的小吃或火锅做晚餐,休息一夜后,参加紧张的活动。6日上午,五月天参加完记者见面会后,将于11:45赶到本报,接听半小时明星热线(028)86969180,在报社休息片刻,即赶往中山广场与歌迷见面。

  记者李姝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