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朵认高晓松做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近日,高晓松的《我心飞翔》获准公映,他马不停蹄地赴各地宣传,女友阿朵也顺便凑凑热闹。记者在上海见到阿朵,谈的中心话题还是男友高晓松,只是阿朵竟然还称高晓松为哥哥。

  阿朵表示,自己在感情上很保守,很专一。但对高晓松,她还是以兄长相称,“他是个像兄长一样的老师,我很尊敬他。”对于自己现在有一点成绩是不是高晓松在背后支持,
阿朵完全否认,并表示,这是唱片公司全部工作人员的功劳,缺少一个也不行。

  对于绯闻,阿朵表示“不谈”是一种态度,“如果我谈得多了,别人只会关注我的绯闻,不会是我的音乐。而且还会说,啊,她是靠绯闻起来的,这不是我希望的。”

  (据新闻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