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综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梁咏琪遭遇“逼婚”

  早报讯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梁咏琪前日参加一家网站组织的同学会活动,并亲自下厨展示厨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再次追问结婚一事,梁咏琪笑说:“结婚的事5月13日说明白。”谈到自己的手艺,梁咏琪承认自己不常下厨,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喜欢品尝美食的她更放话:“要抓住我的心就请先抓住我的胃吧!”(周通)

  郑秀文烦事起串串

  早报讯郑秀文最近就患重病的传闻烦恼不已,日前,她的弟弟在香港家门口又被跟拍,让郑秀文非常生气。郑秀文的经理人郭启华称,“郑秀文看到照片觉得不开心,是因为家人受到骚扰,他们正商量是否采取法律行动。”而对于郑秀文的病情,郭启华称郑秀文状态很好,有消息指她精神抑郁和浮肿,这也是对郑秀文不公平的报道,增加了她的无形压力。(据南方都市报)

  《无极》大假后打官司

  早报讯由于香港某周刊未对《无极》投资方做出足够有诚意的道歉,中影集团前日发布消息,将通过律师在5月8日向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香港某周刊为《无极》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公开书面赔礼道歉。

  《无极》制片人陈红表示,律师将代表投资方处理该事,她本人正为12日将在戛纳电影节放映的《无极》片花和全球新闻发布会忙碌。记者之后致电该周刊负责联络的秘书,其称自己不清楚此事,相关负责人已外出,无法联系。

  (据南方都市报)

  哈莉·贝瑞最会穿衣服

  早报讯妮可·基曼和哈莉·贝瑞两大奥斯卡影后一向被视为有品位和衣着得体之人,到底两人之中谁较出众呢?好莱坞一综艺杂志最近举行影坛最佳衣着女星评比,结果哈莉压倒妮可封后。

  该杂志日前经全体编辑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哈莉为当今影坛最佳衣着女星。杂志主编指选美出身的她不但身材接近完美,穿衣的品位更是出众,每次在公众场合出现都必定成为注目焦点,举手投足间自然散发出一股女性成熟美。在电影《翻译风波》中,妮可·基曼虽然没有刻意打扮,但是姣好的面容,仍然让人印象深刻。但她有时给人衣着与曲线不够匀称的感觉,因而屈居第二名。(据信息时报)

  科幻片北美票房夺冠

  早报讯前段时间磕磕绊绊、诸事受阻的迪斯尼终于扬眉吐气了。上周,迪斯尼影片《银河系漫游指南》在北美地区以2170多万美元的院线收入强势开局,一举击退了环球的《翻译风波》,占据榜首的位置,继《撒哈拉》之后久违四周,科幻片再获冠军。

  与迪斯尼的复苏气象相对应,索尼今年初尝败绩,《极限特工2》惨遭票房失利。作为超大规模公映的新片,上周却仅以1370万美元的不及格成绩位居第三,甚至未能撼动上周的状元《翻译风波》,这下能否收回本金成了发行商的当务之急。(据羊城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